2015/2/12

Wondershare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5.0 for Mac

全面性的影片轉檔、編輯軟體。

Wondershare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是簡單易用的數位影片格式轉換工具。隨著各類影片格式的湧現,播放工具不斷推陳出新,使用者常常發現各種影片播放或相容問題,珍貴或有趣的片段不能用自有的播放器欣賞和分享。這時 Wondershare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就可以大派用場。Wondershare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可轉換各類影片格式,不但方便而且轉片速度快,能讓你的 iPod, iPad,iPhone, Android, Apple TV, Zune, PSP, Xbox, Poacket PC 等欣賞到你喜愛的精彩影片。
2015/2/10

Wondershare PDF to Word 3.2 for Mac

可以將 PDF 檔案,轉換為可供編輯的 Word 檔案。

Wondershare PDF to Word 是一個易於上手的工具程式,專門將 PDF 格式的檔案轉換為 Microsoft Word 文件檔案 (.doc 和 .docx) 。只需按一個按鍵,便能輕易的把唯讀的 PDF 檔案轉換成可修改的 Word 文件檔案。
轉換成的 Word 文件檔案,可完全保留原始檔案的頁面佈局、文字內容及圖片。 PDF to Word 可同時間轉換最多 10 個 PDF 檔案,另外,你亦可在轉換時選取 PDF 檔內的某一頁碼。
2015/1/18

PS3 Media Server 1.90.1 for Mac OSX (Intel)

PS3 Media Server 是 一套 相容 DLNA UPnP 的媒體服務器。

PS3 Media Server 是款以 Java 設計,專為 SONY PS3 且符合 DLNA 的媒體伺服器軟體。只要我們在電腦架設好 PS3 Media Server 之後,並且透過有線或無線網路與 PS3 連接,我們就可以利用 PS3 來播於電腦上的影片,例如:MPEG、MP4、AVI…等,甚至是 MP3、PNG、TIFF…等音樂或相片檔案。而若我們的影片需要 SRT 或 SUB 字幕檔加載,PS3 Media Server 也可以自動讀取這些字幕,它同時也支援 ASS 或 SSA 字幕。
2014/12/23

Avira Free Mac Security 2.0.8.104

專為蘋果電腦而設計的防毒軟體:小紅傘。

小紅傘是 Windows 作業系統上一個很有名的免費防毒軟體,不過以往只有 Windows 的使用者,才能使用免費但功能強大的小紅傘。如今, 蘋果電腦的使用者有福了!因為 Avira Free Mac Security 就是專門給 Mac OS 使用的小紅傘。Avira Free Mac Security 提供了全面掃瞄、即時掃瞄、排程掃瞄、更新……等功能。讓我們的 Mac OS 也能獲得全面性的保護。
2014/12/8

ImTOO iPhone Transfer 5.6.7.20141030 for Mac

管理你的 iPhone,在電腦和 iPhone 間,傳輸你的檔案、音樂、影片、照片。

ImTOO iPhone Transfer 是款專業的 iPhone 傳輸軟體。我們可以利用它將音樂、影片以及照片,傳送到我們的 iPhone。除此之外,它還能反向傳輸,也就是將 iPhone 上的音樂、影片以及照片,傳送到電腦上,這代表著我們的 iPhone 和電腦腦間的檔案傳輸,將會更加地容易方便。不過,可別忘了,使用該軟體,需安裝 iTunes 唷。
2014/11/20

Corel Painter Essentials 5 繁體中文版 for Mac

業餘藝術愛好者與初學者的繪圖程式。程式包含獲獎肯定的 Natural-Media 筆刷與獨家的照片繪圖工具。

Corel Painter Essentials 5 可幫助任何繪圖技巧層級的使用者輕鬆創作令人驚豔的藝術作品。我們精心挑選了一系列獲獎肯定的 Natural-Media 筆刷,可供初學者輕鬆享受在空白畫布上素描、繪畫與繪圖的樂趣。您想要讓您的照片與眾不同、令人稱羡嗎?您需要立即探索我們領先業界的照片繪圖與仿製工具。這些工具可以眨眼間將您的照片轉換為令人驚豔的藝術作品。此外,您可深入體驗一下我們種類繁多的繪圖樣式、筆刷與照片效果。這些工具可供您隨時隨地創作出幾近手繪圖的創作風格。渾然天成地展現您個人獨特風格。
(本軟體僅可安裝於 64 位元的作業系統)
2014/11/17

Apowersoft Mac 錄音精靈 1.2.6

可以錄製電腦的聲音,或是利用麥克風錄音。

Apowersoft Mac 錄音精靈是一款優質的 Mac 電腦錄音軟體,它可以錄製您在 Mac 電腦上聽到的任何聲音。您可以錄製來自電腦內部或者外接設備的任何音訊資源,如電腦音效卡,麥克風以及其他音訊輸入設備。錄製好的音訊可以儲存為 M4A、MP3、AC3、M4R、AIFF 等多種音訊格式。
2014/11/14

Apowersoft Mac 螢幕錄影王 2.0.1

可以用來錄製電腦螢幕畫面、網路攝影機、遊戲畫面……等。

Apowersoft Desktop Screen Recorder 螢幕錄影王是一款簡單容易易操作的螢幕錄製工具。它能高畫質錄製電腦桌面上的所有操作活動,並在錄製過程中實行畫面與音訊的同步。該軟體採用了標準的 WMV 格式作為影片錄製的預設格式,而使用其內建的轉檔工具,您還可以將已錄好的 WMV 檔案轉檔為其他影片格式,如 AVI, MP4, FLV 和 SWF 等。
2014/11/14

Apowersoft Mac 影片下載王 1.4.6

非常便利,可以下載 YouTube、優酷網、土豆網影片的下載器,更內建影片轉檔及螢幕錄製功能。

「Apowersoft Video Download Capture 影片下載王」是一款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影片下載軟體。它集影片下載、影片轉檔、影片編輯、媒體播放及螢幕錄影等功能為一體,採用最先進的軟體技術為您提供了方便快捷的串流媒體影片下載服務。該軟體讓您能夠輕鬆地從 YouTube、Dailymotion、優酷、土豆等各大影片網站下載影片。
2014/11/11

ImTOO iPhone Transfer Platinum 5.6.7.20141030 for Mac

管理你的 iPhone,在電腦和 iPhone 間,傳輸你的檔案、音樂、影片、照片。

iPhone Transfer Platinum for Mac 讓我們管理 iPhone 變得更方便了!它可以讓我們在 iPhone、Mac 以及 iTunes 中自由地移動音樂、影片或照片,也可以讓我們轉換 CD 或 DVD 上的影片或者是音樂。並可備份 iPhone 上的資料到 Mac 上。而且它還可以下載、轉換並傳輸線上影片,例如 YouTube 影片,到我們的 iPhone 裝置上
共有 848 筆軟體 ( 62 / 8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