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您的 SACD ISO 檔案擷取出 DSF 、DSDIFF 音樂檔案格式。(SACD Extract - GUI)

Super Audio CD(SACD)是由Sony及飛利浦兩家公司所訂定的音源儲存媒體,於1999年創立,是繼CD的發明後,成功超越CD錄音品質的產品。
如果您有 SACD ISO 的音樂檔案,想要將其中的音樂擷取出 DSF 的音樂檔案格式以便於DSD檔案播放器中播放音樂,這時您便可以使用 SACD Extract 這套軟體來擷取出 DSD 音樂檔案格式。
由於 SACD Extract 的使用方式是採命令列的指令模式來操作的,這對許多人來說是有些難度與不便利的。
SACD Extract - GUI 可讓 SACD Extract 軟體 具有 GUI 的操作介面,這樣在做 SACD ISO 擷取出 DSF 檔案便方便及親民許多了。

  • SACD Extract - GUI
  • 軟體版本 : 1.5.0.1
  • 軟體類別 : 音樂相關 (音軌抓取)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軟體介紹
  • SACD Extract
  • 軟體版本 : 0.3.8
  • 軟體類別 : 音樂相關 (音軌抓取)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開源軟體
  • 使用限制 : 提供捐贈
軟體介紹
來源網址 :

使用 SACD Extract - GUI 軟體前必須先下載 SACD Extract 這套軟體,SACD Extract - GUI 僅是操作介面,實際在做檔案擷取轉換的工作是由 SACD Extract 來執行的。

*SACD Extract 軟體介紹及下載請至 : SACD Extract 網頁

SACD Extract - GUI 使用方法 :

1.下載 SACD Extract - GUI 軟體並解壓縮該檔案。

2.下載 SACD Extract 軟體並解壓縮該檔案。

3.執行 SACD Extract - GUI 解壓縮後資料夾內的 sacd_extract-gui-winforms-dotnet.exe 檔案。

4.將 SACD Extract 解壓縮後資料夾內的 sacd_extract.exe 檔案拖放至 SACD Extract - GUI 畫面中的第一個位置(如圖1處)。

5.將所要轉換的 SACD ISO 檔案拖放至 SACD Extract - GUI 畫面中的第二個位置(如圖2處)。

6.選擇檔案輸出後所要存放的資料夾位置(如圖3處)。

7.點選輸出的音樂檔案格式(如圖4處)。

8.最後點擊 Run (如圖5處)即可進行擷取及轉換。

開啟輸出後所要存放的資料夾位置便可看見轉換好的音樂檔案。

註 :

SACD的取樣頻率高達2822.4kHz,是一般CD 44.1KHz取樣的64倍,且SACD頻率範圍更是高達100KHz以上;有人認為SACD改善了原來音樂CD音質給人冷硬的刻板印象,而以更細膩、更多細節、更柔軟的聲音呈現。SACD的錄音方式是用Direct Stream Digital(DSD,即直流數位技術)方式錄音,摒除傳統的PCM錄音方式,將所有訊號以每秒280萬次直接把類比音樂訊號波形轉變為數位訊號,也就是所謂的『直接位元流數位』,因此取樣波形非常接近原來的類比波形;而且在中低頻擁有較高的動態,高頻的相位誤差極低,噪音則出現在遠高於人耳極限的極高頻(這代表低通濾波器的截止頻率遠高於人耳極限,可以大幅減少低通濾波器對人耳極限內訊號的影響)。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